风听

请叫我倒霉孩子谢谢…表白老大─=≡Σ((( つ•̀ω•́)つ

千军万马避白袍:

黑旗主题曲,预祝高考的各位成绩上天(寒鸦号jpg)
(之前那个图片出了问题重发一份)
有不少大神都弄过黑旗主题的曲子但是自己弹着不太习惯

左手可以hold住的相信我
(手断概不负责,可以考虑降速,毕竟改编比较恶心)

扒谱子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和德华爷爷一天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

爷爷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原谱走这里(网站上图片有点不对)
原谱上后两页的问题我觉得大家都能看出来我就不说了…ove文件转化的时候出了点问题有时间我再看看能不能修改
上面那个试听有很大问题,走这里 
如果听不清
欢迎指正

@风听 来来来试试啊

评论

热度(66)